不支持Flash

瑞士发明防手机辐射内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8:43  新浪科技
瑞士发明防手机辐射内裤(图)
瑞士发明防手机辐射内裤



  新浪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5月21日报道,瑞士一家名为的ISA bodywear内衣公司近日宣布,他们专门为男人开发出了一款保护生殖功能的防辐射裤头。这种“革命性裤头”的材料除普通的棉质材料外,还用上了银丝,起到防辐射作用。

  据称,这种新式裤头能够预防男性精液免遭移动电话辐射的伤害。目前该公司正免费发放这种裤头的样品,以证明其防辐射功能的有效性。

  据ISA bodywear公司51岁的新工艺发明者安德鲁斯-萨尔曼表示,ISA bodywear已经生产出4000件防辐射裤头,其中的500件将免费发放给人试穿已证实其功效。不过,免费试穿这种新式裤头的人需要填写试穿表格并将有关意见最终反馈给公司。该厂家生产的所有防辐射裤头都是黑色的,目前已有S、M、L、XL等尺寸的裤头预售,其平均价格为24美元。

  众所周知,就移动电话是否会危害人类健康问题科学界目前还没有达成共识。有人说移动电话辐射会破坏人的血细胞、促使人们过早衰老、损坏人的大脑、引发白血病、危害青年人等等。也有人说一切都相安无事,移动电话不会对人的DNA造成危害。还有人说移动电话是否会破坏人的DNA取决于人们DNA的个性差异。

  但防辐射裤头的发明人安德鲁斯-萨尔曼却表示:“我也对上述问题做了一些调查和研究,不过我不想说我的研究结果是否是最终结论。我想,如果危险真的存在,我们还是不要去逃避为好”。(久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