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蜘蛛毒液将成新型伟哥 含促进男性勃起物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9: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16日报道,科学家已经从一只致命毒蜘蛛的毒液中分离出可促进男性勃起的物质,不久它将成为那些无法利用伟哥促进性欲的人的最佳解决方案。

  巴西不仅有性感的美胸少女吉赛尔·邦臣、三点式比基尼泳衣和具有吸引力的桑巴舞曲,就连该国的蜘蛛都很迷人。据圣保罗蛇园和乔治亚医学院的科学家说,世界上最毒的一种毒蜘蛛将成为伟哥的天然版本。虽然它的多毛的腿和圆而亮的可怕眼睛可能无法激起人们的爱欲,但是这种巴西四处游荡的蜘蛛(香蕉塔兰图拉毒蛛)却在另外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因为这种蜘蛛爱藏身在香蕉束和运载这种水果的箱子里,因此它又被称作“香蕉蜘蛛(banana spider)”。

  它的毒液除了能造成血压升高和剧烈的局部疼痛等严重的副作用外,被咬伤的男性还会经历长久而痛苦的非正常勃起。这些症状减退之后,一些男性表示他们的性生活得到了提高。本月初,巴西和美国研究人员在美国生理学会举行的会议上宣布他们已经从这种蜘蛛的毒液中分解出可促进性欲的化合物Tx2-6。科学家通过老鼠对这种化学物质进行试验后,发现它与普通勃起功能紊乱药物的作用方式不同,对那些服用可促进性欲的药物后出现不良反应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据詹姆士·布坎南·布拉迪泌尿研究所表示,美国有3000万名男性受到勃起功能紊乱的影响。但是他们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无法通过伟哥和西力士等药物进行治疗。这些药物都是通过阻止可终止勃起的化学物质PDE-5的分泌产生作用。而香蕉蜘蛛的化合物Tx2-6是通过在早期阶段让特定部位的肌肉放松,让血液更容易流入阳物,从而引起勃起发生。实施了这项研究的科学家表示,他们希望将研发出的这种蜘蛛化学物质应用到勃起功能紊乱的治疗中,希望它能对那些不能成功利用可阻止PDE-5化合物分泌的药物的人有所帮助。一名研究人员说,将这种蜘蛛毒液与伟哥等药物结合将是一种“有效”治疗勃起功能紊乱的方法。(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