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事卫星移动宽带成应急重要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6日电(洁民)海事卫星移动宽带业务是新一带全球移动卫星通信系统,可以保证用户在全球任何一个地点,特别是在执行急、难、险、重任务时得到高质量、高可靠的通信服务。

  在5月16日召开的“2007中国突发公共事件与应急保障技术研讨会”的“突发公共事件与防灾减灾专场”会议上,中国交通通信中心的丛伟副处长介绍说,目前,全球只有少数发达国家开通了海事卫星移动宽带业务地面接续系统,在中国它是唯一的。

  丛伟介绍,在中国,海事卫星移动宽带地面接续系统体现出四大特点。一是带宽有保证、传输高质量。 海事卫星移动宽带业务让应急通信行业用户实现在办公室、野外、应急等各种环境条件下,进行浏览网页、数据传输、视频指挥等信息通信应用。地面接续系统的建成开通将为用户带来速率更快、更稳定、更安全、更符合自身需求的高质量卫星移动宽带服务。

  二是强大的接续能力、门到门的专线服务。 海事卫星移动宽带地面接续系统,支持用户的专线互连、VPN互连以及IP连接,接续能力体现了前所未有的灵活和强大。

  三是通信安全与资费可监可控。海事卫星移动宽带地面接续系统引入了终端流量监控、访问网站监控等增值服务功能,轻松实现对远端终端的访问限制,从而达到控制通信费用的目的。

  四是个性化增值服务应用得以实现。 海事卫星移动宽带接续系统作为应用平台,将能按需向用户提供个性化的

增值业务,例如WEB浏览、电子邮箱、流媒体和GIS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