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推出提神香皂 效果相当两杯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1: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职场人士而言,早晨一觉醒来,洗个澡或喝杯咖啡简直就是一种奢望,因为那段时间对他们太宝贵了。不过,英国一家公司日前推出的一种含咖啡因的香皂则可以帮助上班族在体验咖啡香浓美味的同时,还能达到沐浴的效果。

  这款神奇的香皂名为“提神沐浴”,由“思考奇客”(Think Geek)公司开发,日前被引入英国市场。“思考奇客”宣称,这种香皂释放出咖啡因,沁入使用者体内,给其一种就像刚喝过两杯咖啡的感觉。此外,香皂还融合了薄荷和柑橘的香味,这就避免了使用者全身散发咖啡气味的尴尬。

  “思考奇客”还推出了名为“山野清露”(Mountain Dew)的沐浴乳。不过,该公司警告称,鉴于香皂中含有咖啡因,孕妇和儿童都不宜使用上述两种沐浴产品。“思考奇客”公司的詹妮弗·库罗卡特(Jennifer Kuropkat)表示:“用‘提神沐浴’香皂清洗全身,效果同喝下两杯咖啡差不多。”

  她随后还解释了这款神奇香皂提神的奥秘:“咖啡因通过皮肤被身体吸收,进入血液当中。这就同你喝咖啡的效果相同。血压会随之升高,脉搏也会加快,使大脑更加警惕和清醒。咖啡因的这种效果会在身体内持续约4个小时,同两杯咖啡带给人的效果一样。但好处是,人们不必再在早晨干等着咖啡煮开,这可要耗费大量时间。”

  “提神沐浴”香皂重4盎司,目前网络上有售,价格为3.5英镑。另外,“思考奇客”公司还提供了适于旅行的小包装。“山野清露”沐浴乳售价6.5英镑。(杨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