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将从美国购买舰对空导弹 配备宙斯盾驱逐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0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军方将从美国大量购买SM-2舰对空导弹。这些导弹将配备在2008年服役的“KDX-Ⅲ”宙斯盾驱逐舰等KDX-II级以上的驱逐舰。

  据美国国防部下属的国防安全合作署表示,已通知国会,决定通过政府间的军售模式(FMS)向韩国出售150枚“SM-2 BlockⅢB”和60枚“SM-2 Block ⅢA”导弹。

  预计,这次双方的军售交易额可能达3.72亿美元,其中包括试验和支援装备、零部件供应以及训练装备等。

  SM-2 Block ⅢA/B导弹可以在舰艇上拦截飞机和巡航导弹,而宙斯盾驱逐舰还具备了拦截弹道导弹的能力。

  美方还称,计划出售5500万美元的AIM-9“响尾蛇”空对空导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