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卫手机拍下不明飞行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难道是真的UFO(飞碟)?”面对手机中拍摄的录像,门卫帅明星也疑惑起来。昨日凌晨2点过,在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某小区值夜班的帅明星与两位同事看到,西北方向的天空中猛然出现三个银白色的圆形飞行物。飞行物周围有淡淡的光晕,快速地在天空中来回穿梭,一刻钟后诡异消失在出现的方向。

  昨日晚上7点,记者见到了帅明星的手机拍摄录像。漆黑的夜色中,一两盏晕黄色的路灯随着镜头移动不时出现在画面里;路灯上方,仔细注视发现有一个微小的黄色亮点飞行,速度极快且没有固定路线。随着录像的推进,小黄点不时变为两个或三个,同样忽明忽暗地在天空上方或直线或曲线地来回穿梭。在帅明星拍摄的4张照片中,一张相对比较清晰的画面凝固了“飞行物”的“尊荣”———像一颗椭圆形的杏仁,中部是一极明亮极微

  小的亮点!

  难道是传说中的

UFO?昨日,当帅明星等将拍下来的画面给他人看时,几乎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由于目前仍无法判断出天空中究竟为何物,他们打算将影像保留请专家鉴别,最终来解答他们心中的猜想。

  记者 郑许巧 摄影 刘陈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