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尔·盖茨也想飞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9:46  江南时报

  俄罗斯宇航员费奥多尔·尤尔奇希恩11日在国际空间站举行的太空视频记者会上披露了一个惊人消息目前正在国际空间站欣赏太空美景的第五位“太空游客”查尔斯·希莫尼亲口对他说,看到一个个民间人士纷纷圆了太空梦,身为全球首富的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也怦然心动,正在考虑是否有可能前往太空旅游。

  尤尔奇希恩说,这是他此行听到的最惊讶的消息。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对这个太空视频记者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从太空旅游业的迅猛发展势头看,比尔·盖茨游太空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除其他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太空游服务外,美国太空探险公司也在不断扩大太空游业务。

  据悉,太空探险公司将在明年推出收费高达1亿美元的绕月球飞行和10万美元的5分钟亚轨道太空飞行服务。而绕月球飞行这样的项目也只有像比尔·盖茨这样腰缠万贯的世界级富豪才能出得起钱。

  用2500万美元买到太空游门票的希莫尼和两位俄罗斯宇航员搭乘俄罗斯的“联盟”号飞船于9日抵达

国际空间站。希莫尼计划在20日和在空间站上工作的另外两位宇航员一起返回地球,新到的两位宇航员将继续在空间站上工作190天。杨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