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宇航员爆料:盖茨可能成造访太空第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9: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空间站的俄罗斯宇航员本周三表示,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也在考虑赴太空旅行。

  俄罗斯宇航员费奥多尔·尤奇金(Fyodor Yurchikhin)日前在采访时援引微软前软件工程师查尔斯·西蒙尼(Charles Simonyi)的说法称,盖茨正在考虑进行太空之旅。

  尤奇金说:“据查尔斯透露,盖茨也准备访问太空,因此下一位飞往太空的人也许就是这位全球首富。”在此前的4月8日,有“Word之父”之称的西蒙尼搭乘俄罗斯载人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从而成为世界上第五位太空游客。

  对此,负责组织西蒙尼太空之旅的美国太空旅行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听到有关盖茨准备前往太空旅行的消息。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