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06年UFO目击超700起 多为奇怪灯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顶级UFO研究员克里斯-卢特科维斯基的加拿大年度UFO调查报告显示,该国2006年UFO目击事件达736起,在17年调查史中位居第三位,低于2004年记录的882起这一数字。

  报告显示,英国哥伦比亚省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已记录目击事件数量最多,但萨斯喀彻温省却保持着98起这一空前纪录。阿尔伯塔省东面的梅德斯通报告的目击事件有超过一半来自萨斯喀彻温。

  绝大多目击者只是在夜空中看到奇怪灯光

  生活在萨斯喀彻温“黄头”

高速公路沿线的巴伯?坎贝尔称,她曾经在2006年看到一个黑色的个头超过直升飞机的三角形物体在梅德斯通上空盘旋。坎贝尔说:“它发出比街灯还要刺眼的光,你根本无法确定它到底是什么,但它的中央有一个非常奇异和神秘的闪光灯。它绝对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真的令人难于置信。”坎贝尔并不相信梅德斯通有任何特殊的东西吸引外星人“大驾光临”。她说,加拿大每年都有很多
UFO
目击事件没有被记录。

  卢特科维斯基曾在2006年撰写过一本有关加拿大UFO目击事件的著作。他很快指出,当前并不存在任何无可争议的证据证明出现过任何与外星人有关的UFO事件。绝大多数目击者只是在夜空中看到奇怪的灯光,亲密接触以及“典型”

飞碟外形的报告相对稀少。“我们真的很难想象外星人如何驾驶飞行器到地球一游。”

  卢特科维斯基说,地球是一个“相对年轻的文明社会”,它的周围被众多恒星和行星包围。这些天体的年龄都要比地球大,它们可能拥有比我们人类更为高级的生命。“如果再过100年、1000年或者1万年,人类可能也会寻找到一种实现星际游行的方式。”

  最为神秘的UFO目击

  2006年UFO调查报告中最为神秘的UFO目击事件共有两起:一起发生在8月的纽芬兰,当时有目击者在海岸上空发现一个巨大的黑色V型物体缓缓移动;另一起目击事件是由安大略省诺斯湾外的一名驾车者报告的,这名目击者声称看到一串发蓝光的球体,这个奇怪的球体在他的汽车附近呼啸而过,而后便在附近的树林上盘旋。

  在UFO研究过程中,卢特科维斯基和其他不明飞行物研究家面临的一个最大问题,并不是一些有权势的人试图掩盖事实,而是无所不容、无所不能的网络。加拿大尚没有一家政府部门对UFO进行官方记录,也没有一家重要的权威性机构进行跟踪调查。这些工作一直都是由网络完成的,相关网站的数量变得越来越多。卢特科维斯基说:“很多人会马上产生兴趣并建立他们的网站,以至于现在出现混乱局面。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一家权威性机构对UFO事件进行报告。”

  3月,法国政府让世界为之一震,它的太空机构在网路上公开了其有关UFO以及其它未知现象的秘密“X档案”,公开的文件数量竟超过10万份。法国航天局表示,之所以将这些文件公开是为了引起科学界对未知现象的注意力,这些秘密文件的存在容易让人产生怀疑,以为政府是在有意隐瞒什么。(杨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