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亿万富翁明日将搭乘俄飞船上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7: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四月六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联盟TMA-10”号载人宇宙飞船将于莫斯科时间四月七日二十一点三十一分升空,前往国际空间站。除了两位俄罗斯宇航员外,美国亿万富翁、微软公司创始人之一查尔斯•西蒙尼将以世界上第五位太空游客的身份一同前往,他将在太空逗留十二天。

  据俄媒体报道,俄国家宇航委员会六日在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做出最终决定,派遣俄罗斯宇航员费多罗•尤尔奇欣和奥列格•科托夫与西蒙尼组成第十五批宇航组,前往空间站接替上批宇航员,执行太空探索任务。

  按照计划,尤尔奇欣和科托夫将在

国际空间站工作半年,而西蒙尼将在太空逗留十二天,并和国际空间站的第十四批成员于四月二十日返回地面。为了此次太空旅行,西蒙尼支付了两千万到两千五百万美元的费用。

  据悉,今年五十八岁的美国亿万富翁西蒙尼除了在太空观光外,还将和其他宇航员一起参加由俄联邦宇航署、欧洲宇航局以及他个人准备进行的各项太空试验。西蒙尼表示,他还将在国际空间站进行微生物照相和摄像工作。而俄罗斯宇航员科托夫将在国际空间站从事一系列的医学试验,包括远程医疗健康监控系统试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