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科院:首入科技创新岗位人员不得超过35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9: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顾瑞珍、崔静) 记者19日从中科院2007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中科院规定首次进入科技创新岗位的现有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新增科技创新岗位人员从研究所外招聘的比例不低于80%。

  中科院还规定,项目聘用岗位原则上不设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或五级职员及以上岗位,项目聘用人员平均年龄不超过35岁。

  中科院副院长白春礼介绍说,今年中科院将继续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建立项目聘用和中级、副高级、正高级及终身聘用的科技岗位序列,明确聘用条件、聘用期次、任职年限和流动率。

  2006年中科院共有53人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占全国总数的31.2%;14个群体获得“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占全国总数的63.6%;并通过“百人计划”,择优支持70位优秀青年人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