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计划自行研制科学技术卫星3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31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3月15日电 (记者 干玉兰) 韩国科学技术部日前表示,将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由韩国国内大学和科研机构完成“科学技术卫星3号”的开发和研制工作。

  据韩国科学技术部公布的招标计划,定于2010年发射的“科学技术卫星3号”的研发工作将由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统管,卫星核心技术开发工作及卫星主体、零部件和搭载体的研制工作都将由竞标成功的韩国国内大学和科研机构完成。整个招标过程在3月15日至4月6日之间进行。

  韩国科学技术部表示,通过开发“科学技术卫星1号”和“科学技术卫星2号”,韩国目前已基本掌握了独立开发小型卫星的技术。这次韩国科学技术部就“科学技术卫星3号”的开发和研制进行公开招标,将进一步推动韩国多功能实用卫星国产化进程,还能整合韩国航空航天研发力量,促进各大学和研究机构之间的技术合作与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