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威特一公司购买12架波音787型梦想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5:22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3月12日电(记者林甦)科威特航空租赁及信贷公司12日表示,它与波音公司签署了购买12架波音787-8型梦想飞机的合同,合同总价值35亿美元。

  据科威特国家通讯社报道,第一批787-8型梦想飞机将于2010年交付科方使用,第二批交付时间为2012年。这家飞机租赁公司同时还获得了另外18架737-800和787-8型梦想飞机的优先购买权。

  科威特航空租赁及信贷公司董事会主席艾哈迈德·阿卜杜拉表示,购买新飞机将极大提高该公司的运营能力,这家公司同时也将成为波音787-8型梦想飞机在中东地区的首个客户。

  目前,这家科威特公司共拥有19架飞机,租借给了全球9家航空公司。

波音787型飞机拟定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首航测试,并于2008年正式进入航空服务领域。

  科威特航空租赁及信贷公司成立于1992年,其主要股东为科威特贷款公司和科威特航空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