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最小录音机在俄罗斯问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30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世界最小录音机在俄罗斯问世(图)
世界最小录音机在俄罗斯问世

  中新网3月12日电 世界上尺寸最小的数字式录音机在莫斯科问世,目前这一发明已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一消息是莫斯科市泽廖诺格勒区政府11日透露的。

  据俄新网报道,泽廖诺格勒区政府发布的消息说,"Edic-Mini Tiny B21"录音机以小巧玲珑的尺寸(8х15х40毫米)、8千兆的超大容量和不足6克的重量而被载入吉尼斯纪录。

  除录音功能外,这个超小录音机还具有时钟、日历以及密码保护等功能。"Edic-Mini Tiny B21"配有敏感度高的内置录音设备,可长时间录音,设备能耗极小,采样频率范围却非常之广。

  该项发明是泽廖诺格勒区的一家名为"Telesystems"的公司研制成的。三年前该公司就研制出了一个世界上最小的录音机,这次新发明的"Edic-Mini Tiny B21"打破了原来的记录。上次发明的设备被命名为"Edic-Mini A2M",其重量为8克,尺寸是43x36x3毫米。

  据悉,该公司还曾经研制出俄罗斯第一台自动来电显示设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