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最大包裹递送公司取消A380订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14: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日电(记者胡芳)世界最大的包裹递送公司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2日宣布,该公司将取消10架空客A380大型货运飞机的订货,原因是空客公司推迟了交货时间。

  UPS发表声明说,两家公司上周达成的协议给予任何一方终止订货的权利,UPS将在规定时间的首日向空客公司正式提出取消订货。UPS没有提及将如何弥补取消订货的损失。

  声明说,根据协议,空客公司把向UPS交付首架A380货机的时间从2010年推迟到2012年,而UPS最初希望的交付时间是2009年。

  UPS于2005年1月预订了10架空客A380大型货机,并考虑另外再买10架用于美国和亚洲之间的包裹递送业务。

  去年11月,由于空客公司推迟交货时间,全球知名的航空快递公司美国联邦快递公司也取消了A380货机的订货,另行购买了15架美国

波音公司的777货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