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宇航员“为情所困”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14:31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检察官2日对驱车千里追情敌的美国宇航员莉萨·诺瓦克提出正式起诉,控告她绑架未遂,但没有按照警方的建议起诉她企图谋杀。

  针对诺瓦克的罪名是绑架未遂,企图造成身体伤害,此外还有一项入室伤害罪名。43岁的诺瓦克上月5日驱车千里,在佛州奥兰多机场向美国空军军官科琳·希普曼喷洒胡椒粉,随后被警方逮捕。警方在诺瓦克的车中还找到气手枪、金属棍、刀、胡椒粉、胶带和橡胶手套等物品。为不在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前往奥兰多的路上如厕耽搁时间,诺瓦克甚至还穿上了成人尿布。

  警方调查显示,瓦诺克和希普曼均与男宇航员威廉·奥弗雷恩有“交往”,实际上是“情敌”关系。警方建议以谋杀未遂和绑架未遂罪名起诉她。

  诺瓦克上月已否认自己有罪。她的律师说,诺瓦克同样否认新的指控。他说,这些指控明显“小题大做”。

  诺瓦克去年7月作为机组成员参与了“发现”号

航天飞机的航天任务,负责协助操作机械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