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客公布重组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4: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曹阳)记者昨天从空客中国公司获取了Power8计划细节内容,该计划是空客37年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重组计划。空客称该计划将使公司税前利润从2010年起达到21亿欧元,并在2007年至2010年间,积累50亿欧元的现金。

  作为该计划的核心内容,空客将在未来4年在德、法、英、西班牙4国的分公司削减1万个工作岗位,占其8.7万名员工总数的11.5%.空客同时宣布了新的生产和运营组织架构,提出要精简制造生产流程,着力发展核心业务。此外,空客还表示将加快在德国汉堡建立第三条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但没有提及起将在天津设立的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在发展核心业务的规划中,空客表示将在英国菲尔顿、法国梅奥尔特和德国的诺登哈姆三家工厂引进合作伙伴。空客称,已收到了潜在的合作伙伴提出的部分或者全部收购这三家工厂的投资建议。计划公布当天,空客梅奥尔特工厂1700名员工便已自发停工,抗议即将到来的裁员风潮。

  空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加洛瓦也坦言,受到美元疲软的影响,空客在六年时间里丧失了20%的竞争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