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告称英国女性肥胖者比例居欧洲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 07:5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1日电 英国《每日邮报》20日援引欧盟一份最新公布的统计报告说,英国四分之一的女性和五分之一的男性超重,在欧洲国家中,英国女性肥胖者比例高居榜首,男性位居第二。

  统计报告显示,根据身体质量指数衡量,23%的英国女性患有临床肥胖症,如此高的比例高居欧洲国家之首,而德国居第二,马耳他第三。意大利女性最瘦,肥胖者只占女性总数的8%。

  数据还显示,英国男性22.3%的人患有临床肥胖症,在欧洲排名第二,仅次于马耳他的25.1%。而罗马尼亚男性最瘦,只有7.7%的肥胖者。

  报道援引专家的话说,除非政府立即采取解决措施,否则目前整个一代英国人到年老后都会患上心脏病、癌症、

糖尿病和其他与肥胖有关的疾病。

  “我们需要政府与食品生产商合作,确保生产营养丰富而糖、盐和

脂肪含量低的食品,”英国“国家肥胖症论坛”组织成员科林·韦恩对《每日邮报》说,“我们还需要减少使用
机动车
出行的交通方式,让人们选择骑车或走路去他们要去的地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