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性急北极熊求欢伤母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7:44 北京晨报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 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一头雄性北极熊向一头母熊求欢,因太过性急,不慎将母熊推下4米高的悬崖,导致母熊腿部受重伤。

  据美联社11日报道,5岁的母熊克兰比瑞10日接受了外科手术。医生在它的伤腿内植入了两块钢板和26枚螺钉。克兰比瑞将至少休息10周,才能养好腿伤。

  孟菲斯动物园哺乳动物馆馆长马特·汤普森介绍说,是3岁的公熊佩顿不慎造成克兰比瑞重伤。孟菲斯动物园把佩顿从伊 利诺伊州布鲁克菲尔德动物园借来,想让它和克兰比瑞配种,没想到佩顿和克兰比瑞第一次“约会”就这样尴尬结束了。

  据介绍,当时克兰比瑞情绪不好,佩顿被激怒,两熊打斗起来,克兰比瑞被推下了悬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