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将建新型卫星发射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06 新京报

  年内开通三亚直达北京、上海、广州旅客列车

  本报综合报道海南省代省长罗保铭前日在海南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做政府工作报告时透露,海南西环铁路改造后今年全线贯通,年内开通三亚直达北京、上海、广州的旅客列车。他还表示,将配合国家有关部门抓好新型卫星发射基地建设等。

  罗保铭表示,海南今后将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着力点,争取每年竣工投产一批、续建推动一批、开工建设一批、谋划储备一批,为海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据悉,2007年,海南初步安排省重点建设项目60个,计划投资148.46亿元人民币。

  罗保铭称,今年将启动一批支撑海南长远发展的战略工程。开工建设东环铁路(海南有史以来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广坝二期(灌区)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西部地区工程性缺水问题)、三亚绕城高速、第二个甲醇项目、琼州海峡海底电缆联结工程、配合国家有关部门抓好新型卫星发射基地建设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