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杂志有奖问答胜者可去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7:53 新京报

  新华社专电 英国《新科学家》周刊准备举行一项有奖问答活动,读者只要回答“你认为最好的专利发明是哪一项,为什么?”获胜者就有机会获得一次免费太空旅行的机会。

  法新社2月1日报道说,获胜者将被送上距地球100公里的太空,在那里远距离观赏地球景色,并且体验失重状态。

  “我们乐于为读者提供非同寻常的奖励。”杂志编辑韦布说,“一定有很多有实力的竞争者来争夺‘最好专利发明’这项美誉,它们可能是身边常见的东西,也可能是某种远离日常生活的东西……最有竞争力的估计是电话……接下来还有电灯。”希望参与这一活动的读者可登录网站www. winatriptospace.co.uk,参与者还要作好准备,写一段话说明自己的选择理由,留言不超过250字。

  活动截至日期为4月30日,5月31日组织者将宣布获胜者姓名。这名获胜者将接受4天培训后开始历时1个半小时的太空旅行。

  《新科学家》周刊上一次面向读者搞过类似有奖问答活动时,奖品是向获胜者提供死后尸体被冷冻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