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4只珍稀柽柳猴在一动物园被偷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0:4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29日专电 (记者 林晓轩) 4只珍稀柽柳猴日前在法国伊夫林省图瓦里动物园被偷走,目前下落不明。

  据此间媒体报道,26日早上,动物园管理员发现猴舍门被砸开,4只柽柳猴失踪。这些柽柳猴身长不超过30厘米,平均体重为400克左右,头顶白绒,易于辨认。

  这种小型猴目前濒临灭绝。按照有关规定,只有获得专门许可并拥有合适设施的动物园和科学研究中心才可以饲养柽柳猴。目前,有些非法动物贩子在互联网上开价每对5000美元出售柽柳猴。

  图瓦里动物园创建者保尔·德拉帕努兹表示,他十分担心被盗柽柳猴因不适应新环境而无法存活,并呼吁有关人士提供线索,以尽快找回失踪的柽柳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