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哈巴罗夫斯克市将启用卫星进行交通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从今年开始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的交通管理可能将通过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来实现。这一消息是哈巴罗夫斯克市政府新闻中心透露的。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GPS远东"公司向哈巴罗夫斯克市领导层提交了一个关于建立监测和管理旅客运输以及抢险和救护部门车辆的统一调度中心的项目。

  在莫斯科和俄罗斯一系列城市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应用此类管理系统。它能够在电子地图上对交通工具进行实时跟踪。为此预计在哈巴罗夫斯克调度中心安置一套特殊的与交通工具进行不间断信号交换的系统和设备,以便以"在线"方式获知交通工具所处位置、行驶速度以及技术状况等消息。

  哈巴罗夫斯克客运交通卫星系统调度中心的投资成本为730万卢布。据估算,成本可在投入使用后2年内收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