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大批鸟突然死亡 引发公众一场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9: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专电 美国科学家说,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上周有63只鸟死亡,当时引起一场虚惊。现已证实这些鸟的死亡原因是鸟类寄生虫和气温大幅下降所致,不会对公众健康产生威胁。

  得克萨斯州医科大学的鸟类病理学家在调查后得出结论说,造成这些鸟死亡的原因是鸟的体内有寄生虫以及上周当地气温下降了10摄氏度。

  得克萨斯州兽医诊疗实验室的医生莱尔夫·G·盖尔说,专家们没有发现可能传染给人类的有毒物质,没有证据显示人们需要为公众健康担忧。

  据报道,本月8日上午发现大批死鸟后,当地警方紧急出动,封锁了议会大道附近的10个街区,还出动了数十辆消防车、警车和救护车,身着防护服的急救人员也出现在现场,直到那里的街道重新开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