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胞胎在子宫中亲吻抢地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8:08 北京晚报
科技时代_双胞胎在子宫中亲吻抢地盘(图)
图:双胞胎或三胞胎如何在子宫内争夺地盘或是彼此相拥互相亲吻

  据英媒体昨天报道,使用最新的4D超声波扫描技术对子宫进行拍摄得到的照片,可以看到双胞胎在子宫中的各种动作。

  新型4D超声波扫描技术与传统超声波扫描一样,也使用相同频率的超声波,不同之处在于,4D超声波扫描采取多个角度进行扫描的方法,从而可以产生一部胎儿运动的实时录像,同时还允许科学家从四个角度对胎儿进行拍照。

  这项新技术使科学家摆脱了以前胎儿静止图像的限制,允许记录胎儿成长的历程,同时,也能观察到双胞胎或三胞胎如何在子宫内争夺地盘或是彼此相拥,互相亲吻。根据4D成像,科学家可以看到令人惊讶的多胞胎电脑成像,还能制作出与实物大小一样的模型。

  伦敦产科医师斯图亚特·坎贝尔是英国4D超声波扫描技术的先驱,他用这项新技术完成了一部国家地理纪录片的扫描。4D超声波扫描可以显示四胞胎每一分钟发展的细节(通过仪器,我们甚至能够看到他们的眼睑正张开着)以及他们的发展模式,比如,他们在有限的子宫空间里激烈地争夺地盘。杨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