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音即将组装首架787梦想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20:21 新浪科技

  2007年1月15日——随着波音第二架为运输787部件而特殊改装的大型货机下线以及首批787零部件在日本成功装运,波音正朝着总装首架787梦想飞机稳步迈进。

  此次装载的零部件包括川琦重工制造的一个前机身段—第43段,以及由川琦重工和富士重工制造并由富士重工组装的中央轮舱和中央机翼油箱—第11/45段。这些零部件已于1月12日在名古屋的中部国际机场装入747-400大型货机,该飞机如今已更名为Dreamlifter。这些大型复合材料部件将被运往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787项目负责飞机研发和生产的副总裁斯科特·斯特罗德(Scott Strode)说:“今天对波音和我们的日本合作伙伴来说是令人激动的一天。从川琦重工和富士重工的工厂运送这些零部件是组装首架787的第一步。我们对迄今所有的进展和所交付零部件的质量都感到非常满意。”

  波音787的生产已准备就绪的另一个标志是第二架Dreamlifter大型货机于1月7日在台北下线。这架飞机身披蓝白相间的醒目涂装,并将在今后几周内进行首飞。

  三架Dreamlifter大型货机均由长荣航太科技公司在其位于台湾桃源国际机场的设施内进行改装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