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1月10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0:1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北京市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1月10日举行
北京市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新浪科技讯 1月5日下午2时北京市科协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据介绍,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将于2007年1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在发布会上,北京市科协向媒体通报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大会将听取和审议北京市科协七大工作报告,审议《北京市科协实施<;中国科协章程>;细则》;选举北京市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大会期间,还将表彰市科协先进工作者、北京市科协优秀建议特等奖等。本次大会主题是: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提高公众科学素质,建设创新型城市,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努力奋斗。

  据了解,北京市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共550人,其中有做出重要贡献的老科学家,青年科技工作者,还有工作在首都经济建设第一线的优秀科技人员和关心支持科协工作的社会各界领导。其中市级学会代表占50.9%;区县科协代表占17.1%;企事业单位科协代表占20.6%;高等院校科协代表占2.7%;市科协直接推荐代表占8.7%。男性代表占72.5%;女性代表占27.5%;少数民族代表占5.5%。45岁以下代表占41.8%。46岁至60岁代表占44.2%;61岁以上代表占14%。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代表占75.5%;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代表占14.2%;其他科技人员占10.3%。中共党员占80.7%;民主党派、无党派占19.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