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公布不明飞行物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3:3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2日电(记者卢苏燕)法国国家航天研究中心将从今年2月或3月开始陆续在因特网上公布30多年来搜集的不明飞行物资料。这也将是该中心首次公开相关档案。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国家航天研究中心共掌握有3000多份关于发现不明飞行物的备忘录,其中很多是警察和宪兵对目击者的取证笔录。该中心目前正在抓紧整理有关档案资料,这些资料共有10万页之多。根据法律规定,公布这些资料前将会删除目击者的真实姓名,以保护他们的隐私权。

  法国国家航天研究中心不明飞行物研究小组负责人帕特耐说,尽管这是该中心首次系统公布这些档案,但其中一些最“离奇”的事件在发生之际已经被一些媒体等转载披露,他提醒公众不要过分期待轰动的“独家新闻”。

  长期以来,法国不明飞行物爱好者一直指责国家航天研究中心垄断和封锁其在不明飞行物方面的研究和发现。国家航天研究中心此次决定公布这些档案资料,目的就是要增加在不明飞行物研究方面的透明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