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瑞士男子自制“翅膀”飞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1:0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瑞士一名男子在装有小型喷气发动机的“翅膀”带动下,成功飞上天空。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叫伊夫·罗西,现年47岁,是瑞士航空公司的一名机长,曾在瑞士空军驾驶战斗机。

  罗西的飞行设备是一副装有4部小型喷气发动机的“翅膀”。这副“翅膀”外观像机
翼,由金属、玻璃纤维和碳纤维等构成。

  罗西背上飞行设备,登上一架小型飞机。当升至2300多米时,他跳出飞机,开始凭借“翅膀”飞行,速度为每小时300公里,还可以爬升。

  由于能够携带的燃料有限,罗西目前只能飞6分钟。他打算向其他希望飞上天的人出售这种“翅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