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头小金丝猴加盟野生动物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顾佳通讯员苏飞龙)昨天下午,三头金丝猴“东东”、“方方”、“红红”搭乘上海航空公司航班顺利飞抵申城,落户上海野生动物园。记者了解到,这三只小金丝猴将成为野生动物园金丝猴种群“传宗接代”的生力军。

  野生动物园拥有29头金丝猴,是国内乃至世界动物园中最大的金丝猴种群。随着时间的推移,园内金丝猴种群不断扩大,子一代、子二代金丝猴增多、成熟,家族式的近亲繁殖的概率势必提高,生理残缺,体弱多病,遗传性生长发育不良现象,也将不可避免。为了调整和优化上海野生动物园金丝猴种群,上海野生动物园从北京野生动物园引进了三头金丝猴。

  此次引进的三头金丝猴,公猴“东东”4岁,剽悍体健威风凛凛,母猴“方方”2.5岁,“红红”2岁,形体秀美玲珑可爱。预计两三年后,它们将成为上海野生动物园金丝猴传宗接代的“生力军”。它们将在优化上海野生动物园金丝猴种群,提高种质方面有所建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