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巴西航空向SATENA交付EMBRAER17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3:07 新浪科技

  这家哥伦比亚国有航空公司接收了其第一架E-Jet飞机

  2006年12月7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向哥伦比亚国有航空公司SATENA交付第一架EMBRAER170喷气式飞机的庆祝仪式在巴西圣保罗州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加维奥·培肖特工厂内举行。SATENA总经理 Héctor Campo Plata将军、哥伦比亚空军的官方代表Ricardo Rubianogrott少将、哥伦比亚驻巴西大使馆大使Mario Galofre Cano、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董事
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泰罗、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和政府市场执行副总裁Luiz Carlos Aguiar以及其它相关人士均出席了该庆典。

  向SATENA交付的EMBRAER170飞机采用了拥有76个座椅的单级客舱布局。该飞机的加入增加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式飞机在这家哥伦比亚航空公司机队的数量。该航空公司目前拥有5架50座级的ERJ145飞机,明年早期它还会接收一架EMBRAER170飞机。

  “这次交付工作标志着我们与SATENA的合作关系登上一个新的台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和政府市场执行副总裁Luiz Carlos Aguiar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RJ145喷气式飞机目前正在SATENA的机队中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而这架新加入的EMBRAER170喷气式飞机将会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灵活性以及扩大公司的运营范围,为公司开辟新的市场和新的业务机遇。”

  “这架超级飞机加入SATENA机队代表着哥伦比亚政府在全国所有地区内影响的扩展,它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安全性,” SATENA总经理 Héctor Campo Plata将军说。

  编辑说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纽约

股票交易所代码:ERJ;圣保罗股票交易所代码:EMBR3 和EMBR4)是全世界从支线到110座级飞机方面居领先地位的飞机制造者。公司在满足民用飞机、公务飞机以及防务产品市场需要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提供售后服务方面拥有37年的经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总部设在巴西圣保罗州的圣热泽杜斯坎普斯,同时在美国、法国、葡萄牙、中国和新加坡设有办公机构和客户服务中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巴西全国最大的出口企业之一。截止到2006年9月30日,全公司共有员工18,336人,公司的累积确认储备订单总价值为133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