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世界最长寿老人去世 终年116岁有560位孙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世界上最长寿的人、美国人伊丽莎白·波登11日在睡梦中安然离去,终年116岁。

  伊丽莎白·波登在1890年8月15日出生,11日在美国田纳西州孟斐斯中南卫生康复中心去世。

  她的孙子詹姆士·波登表示:“她有着非常好的家庭传统。她总会提出一些很好的建议,而其他家庭成员都会仔细的聆听着。作为一个农民,她一生都在辛勤的劳作着。”

  波登女士共有2个女儿,2个儿子(已亡),40个孙子,75个重孙,150个重重孙,220个重重重孙,75个重重重重孙。

  波登女士19岁时结婚,她的丈夫在上世纪50年代去世。波登女士在生命晚期并不是很活跃,这一段时间她大都在睡眠中度过。(钟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