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世界电信展专题 > 正文

电信展使上美人计 多国美女坐镇男士驻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0:31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电信展使上美人计 多国美女坐镇男士驻足(图)
俄国美女(香港明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电信展使上美人计 多国美女坐镇男士驻足(图)
图为参加展会的女士穿上民族服装合影留念。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香港世界电信展场内男人居多,参展商看准男士爱看计算机手机,也爱看袅娜多姿的美女,纷纷在展位出动“美人计”吸引男士驻足。

  站岗是否太久 不停打呵欠

  据香港明报报道,俄罗斯的CBOSS软件公司,安排身穿低胸装和闪闪短裙的性感女郎
,拿着公司招牌顿时吸引逾10名男士举机拍照,但俄国美女不知是否站得太久,不停地打呵欠。

  美女有“秘技”:不用看稿讲解自如

  日本Panasonic的电信女郎较密实,衣着就如百货公司的化妆小姐,身上是统一的白色制服。多间日本公司同时安排一名美女,在各自摊位的台上,向围观人群用流利英语讲解最新科技。美女更有一项“秘技”:不用看稿也能讲解自如,而且由早讲到晚。她们部分其实是香港女子,展览当日才收到一纸备忘录,介绍产品特性,然后要快速消化及流利地向宾客介绍。

  “中国小姐”身穿小凤仙装

  中国内地企业也有靓女坐镇,而

信息产业部便派出白色套装女郎,亦有内地中小企派出“中国小姐”身穿小凤仙装,身上的彩带有公司的名字。香港方面,只有科技园较突出,以穿上反光银衣和白靴的太空女郎作生招牌。电讯盈科的代表身着白恤衫、蓝衬衣、灰西裤,果然够“专业”。

  各国美女的工作包括:派传单、收卡片、show手机、做model,还有当男士举起相机时,立即手摆腰间露出笑容。记得俄罗斯CBOSS的销售经理Alexander曾说:“场内的计算机感觉冷冰冰的,美女带来很多视觉享受啊!”

  埃及以古文明招徕

  面对大部分参展商施展“美女攻势”,埃及选择反其道而行,弃用靓女改以其源远流长的古文明作招徕。埃及政府以计算机技术制作互动纪录片“Culturama”(埃及文化大观园),介绍

木乃伊和金字塔等埃及古文明,带观众走进时光隧道。纪录片每小时播放一次,相当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