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空客将启动A350超宽体系列客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4:57 光明网-光明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12月1日电(记者陈俊侠)欧洲空中客车公司的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1日发表声明,正式宣布将启动A350超宽体系列客机项目。

  声明说,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将在2007年至2014年间研发A350超宽体系列客机,该项目所需资金预计将达100亿欧元。

  声明指出,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发展

  该项目的资金主要来自集团本身,与该集团利益相关的一些合作伙伴也将为该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声明说,空客公司目前正在实施的大规模重组计划将使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在2010年前节约50亿欧元的资金,其后每年还可产生20亿欧元的经济效应,这将为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启动A350超宽体系列客机项目提供保障。

  空客公司当天发表声明称,第一架A350超宽体客机可于2013年交付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