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巴西航空向欧洲支线航空交付首架E19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2:1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巴西航空向欧洲支线航空交付首架E190飞机
资料图片:EMBRAER-190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1月23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已向法国航空公司的子公司欧洲支线航空公司(Régional)交付了其第一架EMBRAER190飞机。今天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圣若泽杜斯坎普斯举行的一场仪式上,欧洲支线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Jean-Yves Grosse接受了其订购的6架EMBRAER190飞机中一架的交付。该公司还拥有另外6架同机型飞机的购买权。

  “今天的活动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巴西航空工业公
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Frederico Fleury Curado说。“这架EMBRAER190飞机在欧洲支线航空公司的投入使用宣告我们E-Jets系列飞机的全部四类机型都已在欧洲开始运营。我对这架拥有特殊意义的飞机纳入欧洲支线航空公司的机队感到由衷的高兴,欧洲航空公司是一家和我们有着10年多成功合作经历的忠诚客户。该航空公司拥有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一系列的飞机:EMB120‘巴西利亚’、ERJ135、ERJ145以及现在的EMBRAER190。”

  法航支线航空公司的EMBRAER190飞机采用100座的单级客舱布局。该支线航空公司将安排该飞机在其法国和欧洲内部的航线网络上运营。

  “EMBRAER190飞机会扩大我们从法国开始的运营范围,” 法航支线航空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ean-Yves Grosse说。“EMBRAER190飞机是一架先进的飞机,它可以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度,同时还拥有始终如一的经济性和对环境最小的影响。我们对成为欧洲第一家运营该新型飞机的航空公司感到无比的高兴。”

  由70座到120座运力范围的四个机型组成的E-Jets系列飞机项目从2004年起开始交付,截止到目前已交付超过180架飞机。现在这些交付的飞机在北美洲和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地区以及亚洲进行运营。

  法航支线航空公司简介

  法航支线航空公司创建于2001年3月份,是一家由弗兰德航空公司、Proteus航空公司和法国支线航空公司合并组成的航空公司。该公司的航线网络遍布法国20个城市和欧洲其他30个城市,每天有400个航班。该航空公司的总部位于法国南特市,它拥有65架飞机,其中有46架飞机来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28架ERJ145、9架ERJ135和9架EMB120“巴西利亚”),以及两个维修基地—克莱蒙-费朗和里尔。法航支线航空公司是法国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员工1,800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简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纽约

股票交易所代码:ERJ;圣保罗股票交易所代码:EMBR3 和EMBR4)是全世界从支线到110座级飞机方面居领先地位的飞机制造者。公司在满足民用飞机、公务飞机以及防务产品市场需要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提供售后服务方面拥有37年的经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总部设在巴西圣保罗州的圣热泽杜斯坎普斯,同时在美国、法国、葡萄牙、中国和新加坡设有办公机构和客户服务中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巴西全国最大的出口企业之一。截止到2006年9月30日,全公司共有员工18,336人,公司的累积确认储备订单总价值为133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