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汉莎荣获最佳欧洲航空公司和最佳头等舱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8:32 新浪科技

  汉莎再次蝉联《商旅(中国)》“最佳欧洲航空公司”和“最佳头等舱”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在《商旅(中国版)》杂志(Business Traveller China)2006年度旅游大奖的评选中,再次蝉联“最佳的欧洲航空公司”和“最佳头等舱”两项大奖。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每周有52个直飞航班服务于中国,运力占整个中欧航线的14%,
位居欧洲航空公司之首。通过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上海航空公司签署代码共享协议,汉莎航班服务十四个中国城市。

  2006年5月1日起,汉莎在所有中国航班上首次推出“明星天厨”菜单,令乘坐汉莎航班的客人可在万米高空享受到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中餐部行政总厨叶文健先生精心挑选的、地道的中式菜肴和点心。汉莎航班上200余名中国籍空乘人员则为中国客人提供最亲切的、中国文化背景的机舱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航空公司,汉莎还率先在全球推出多项专门服务高端客户的服务,如:

  ·汉莎商务包机(Lufthansa Private Jet):根据客户需求随时、直接地飞往欧洲的1000多个目的地。商务包机即可作为中转航班,经法兰克福或

慕尼黑,转乘国际航班飞往世界各地,也可以作为单个航班联接欧洲城市。

  ·头等舱候机厅(First Class Terminal):提供精致的餐食,提供休息、工作和娱乐的设施。客人将乘坐由奔驰或

保时捷专车被直接送达停机坪,然后登机。

  《商旅(中国版)》杂志由全球著名的Panacea Publishing出版社主办,2002年在中国正式创刊发行,成为《商旅》(Business Traveller) 九种区域杂志之一。2006年度《商旅(中国版)》杂志旅游大奖的评选从今年7月开始,评奖问卷随杂志邮寄给目标读者。旅游评选涉及32个奖项。全部调查结果将在该杂志2007年1月/2月合刊上公布。

  今年四月,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在《东方早报》和《Leisure+Travel私家地理》杂志联合主办的首届“金翼”最佳航空公司评选中,综合评分最高,荣膺“最佳航空公司”。《胡润百富》亦评选汉莎为“最受中国富豪亲睐的欧洲航空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