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空中客车A380首飞中国专题 > 正文

A380试航抵新加坡 空客称将如期交机给新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18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A380试航抵新加坡 空客称将如期交机给新航
在三度延误交机时间后,空中巴士保证,会如期在明年十月将首批A380客机交给新加坡航空公司。 中新社 赵阳 李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空中客车A380客机13日由法国起飞试航,今天上午抵达亚洲的第一站新加坡樟宜机场。在三度延误交机时间后,空中客车保证,会如期在明年十月将首批A380客机交给新加坡航空公司。

  这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昨天下午从法国南部图卢兹空中客车总部起飞,新加坡樟宜机场是首站,接下来到月底前要飞往韩国首尔等十个不同的机场,客机必须完成一百五十个
小时的飞行,由FAA和EASA人员认定完成所有测试,才能顺利在十二月中旬拿到出口证明。

  此外,A380客机还需要接受商业测试,确保飞机能满足各个航空公司的特定需求,才能交机。

  A380客机已经是第三次抵达新加坡,第一次是去年十一月,第二次则是今年二月亚洲航空展的表演。今天抵达樟宜机场的是编号MSN002的A380客机。

  A380系列客机的延误交机已经导致A380正式在航空市场使用延迟了两年,也导致原本一百二十亿美元的研发预算超支约三分之一。

  空中客车A380产品与市场推广总监史东斯崔特(Keith Stonestreet)表示,我们非常有信心,这次测试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因为已经做了很多测试,有些零件和系统更测试了达八、九年,确保新航明年秋天可以接受首批飞机,飞机的运作也会完美无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