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空中客车公司任命首席运营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6:2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空中客车公司任命首席运营官
法布里斯·布利叶被任命为空中客车公司首席运营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10月31日,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董事会任命45岁的法布里斯·布利叶为空中客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即日生效。同时,布利叶继续担任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执行委员会成员。法布里斯·布利叶将与空中客车首席执行官路易•加洛瓦一起,组成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办公室。

  就职空中客车公司之前,法布里斯·布利叶从2003年起,担任欧洲直升机集团的总
裁兼首席执行官。从2005年6月起,布利叶担任EADS欧洲直升机部门的主管。

  在多次担任法国部长顾问后,布利叶于1993年加盟马特拉防卫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1998年年初,他就任马特拉英国航空航天动力公司首席执行官。他还被任命为领先的欧洲导弹集团首席执行官,该公司由马特拉宇航公司、英国宇航公司和芬梅卡尼卡于2001年共同创建。

  法布里斯·布利叶出生于1961年7月,毕业于巴黎高等综合理工大学和巴黎高等矿业学院,已婚,育有三个子女,业余爱好足球和潜水。

  空中客车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