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A380飞机将于11月首次飞抵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3:1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空中客车A380飞机将于11月首次飞抵中国(图)
空中客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博龙在珠海举行的2006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级论坛上

科技时代_空中客车A380飞机将于11月首次飞抵中国(图)

  新浪科技讯 10月30日上午,空中客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博龙在珠海举行的2006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级论坛上宣布:全球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将于今年11月首次飞抵中国,并完成部分航线认证的内容。A380飞机此次将分别访问广州、北京和上海三地。

  博龙同时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A380飞机将获得型别认证,目前各项测试进展顺利。

  截止到目前,A380飞机共获得了全球16家用户的159架确认订单。今年7月,在英国范堡罗航展期间,A380飞机在全球的第一家用户——新加坡航空公司又订购了9架A380飞机。10月29日,A380飞机的另一家用户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宣布再次订购8架A380飞机。

  A380是目前世界最大型客机,今年9月5日实现载客首飞。(雷永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