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波音最新预测:中国未来20年需要飞机2900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周音)美国波音公司今日公布了二00六年中国“当前市场展望报告”。报告称,未来二十年,中国航空市场将需要二千九百架新飞机,价值拟达二千八百亿美元。

  波音公司强调,随着中国航空旅行和货运市场的持续高速发展,到二0二五年,中国的飞机数量将增长三倍。中国将是航空市场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将成为美国之外最大的民
用飞机市场。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兰迪•贝斯勒表示,自一九九0年以来,中国国内的航班频率增长了十三倍,而飞机尺寸没有大的变化。波音相信目前航班频率和直飞航班的增长趋势,中国新购机型仍将集中在波音737等单通道飞机上。

  据透露,未来二十年,

波音737等单通道飞机交付给中国的飞机数量为一千八百四十架,届时,中国将成为波音737等单通道飞机数量最多的国家。

  此外,波音787梦想飞机和777等中型双通道飞机的交付数量也将达到近六百六十架。支线客机的交付总数为二百九十架,而747和更大型飞机的交付数量为九十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