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澳科学家发明男用药丸可增加一倍受孕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必须经历人工受孕痛苦的不易受孕夫妻现在有了福音。一名澳大利亚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号称医学界新革命、可以增加一倍受孕机会的男性用药丸。这款名为Menevit的药丸含藏七种抗氧化剂和矿物质。

  据“中央社”报道,阿德莱德生育学专家、同时也是药物发明者克尔顿·崔马林表示:“这项实验结果可以说是不可思议的,甚至比我们当初所预期还好。”崔马林明天将在
雪梨澳洲生育学会大会上公布这项发明。

  

澳大利亚生育学会大会执行长安克拉克表示,这项药物的发明的影响力将会拓展至全世界。他说,藉由采取治疗精子问题的方式,改变过去让女性经历不舒服生育疗程实在是相当出色的发明。

  科学家相信这将会是有效的“预防性药物”可以用来改善男性生殖力降低的问题。Menevit的发明用于打击像是因为抽烟、肥胖和暴露在化学物品进而造成体内伤害精子的自由基。

  崔马林表示,这项研究结果建议这项药物能够成功减低精子中的DNA遭到损害,并同时改善胚胎质量。“我们临床实验获得不少男性正面的响应,”崔马林说,“他们过去必须看着自己妻子必须经历人工受孕打针的痛苦而感到无能为力,但是现在不同了。”

  据悉,在经过三年的研究和两次的临床试验后,Menevit预计明年在澳大利亚上市。(陈明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