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波音在中国举行787运行准备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8:56 新浪科技

  2006年10月19日,波音公司与中国的五家航空公司客户及中国民用航空总局(CAAC)于本周在北京举行会谈,帮助他们充分利用波音787梦想飞机的先进技术和培训包。

  为期两天的运行准备研讨会由波音主办,与会者包括订购787的各中国航空公司。2005年,中国的航空公司订购了60架波音787梦想飞机。波音正在为这些航空公司详细介绍787梦想飞机许多先进的e功能、数字化支持数据系统和培训战略。

  “与其它任何民用飞机相比,787提供的电子化联接和功能将更为集成化。” 787运行生命周期产品团队主管克雷格·萨维奥(Craig Savio)说:“我们希望帮助用户充分利用这种新技术并与他们合作制定一套综合的运行准备和培训计划,确保他们能利用这一新机型的诸多优势。”

  

波音提供了787标准配置中包含的e功能的详细资料,如波音的电子飞行包,该产品能让飞行员以数字化的方式及时获得重要信息,从导航图到飞行和维修手册及确定理想速度和
发动机
调定值的计算器;以及为运营商提供维修数据的综合应用工具箱。波音还将提供广泛的数字化支持数据系统的详细信息,它使支持数据不再依靠基于页面的手册,并通过MyBoeingFleet提供电子化的综合性技术支持数据。

  本次研讨会的另一主题是波音及其全资子公司翱腾培训有限公司即将随着787梦想飞机引入全新的世界级培训标准。这一全新的培训标准将在最新技术条件和教学法模式下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培训。其基本要素包括一个健全的培训授权包以及使用户能定制培训以满足自身飞行和维修需求的资源。

  今年6月,波音在西雅图为全球航空公司举办了一次类似的运行准备研讨会。由于中国许多航空公司无法参加西雅图的研讨会,而中国市场对于波音和787梦想飞机的成功都至关重要,因此,波音选择在北京举行本次研讨会。

  波音787梦想飞机

  波音787家族包括三种超高效机型,能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这款飞机在乘客舒适性方面做了重大改进,包括更洁净的空气、更大的舷窗、更低的客舱压力高度和更高的客舱空气湿度。787的细节设计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2006年进入生产阶段。787将于2007年首飞并从2008年开始交付。该项目于2004年4月启动,目前已拥有来自36家客户的455架飞机的订单和承诺。787梦想飞机是航空史上启动最为成功的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