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科技新时代》创刊10年:寻找老读者老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58 新浪科技

  我们在找您

  《科技新时代》创刊10周年,寻找老读者和老杂志

  《科技新时代》杂志1996年创刊, 2006年11月号将隆重推出“10周年纪念特刊”。10年来,多少朋友曾与我们携手前行、风雨同舟。感谢您,十年来与《科技新时代》相伴,一
同见证科技发展,一同与世界科技同步。感谢您,对我们持久的支持与关注!

  《科技新时代》马上就要推出“10周年纪念特刊”了,我们的老朋友、老读者,您在哪里?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迫切地寻找,寻找与《科技新时代》相识最早、相伴最久的忠实读者。

  如果您多年来一直坚持阅读、关注《科技新时代》,如果您能讲述一个您与《科技新时代》有关的故事,如果您有一本珍藏多年的《科技新时代》,请赶快与我们联系。并在电子邮件中附上:

  1、您的生活照一张;

  2、写一段您与《科技新时代》的故事,或您阅读杂志的经历和感受,300字左右。如果您有1996年的《科技新时代》杂志,也可拍成数码照片给我们;

  3、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年龄、职业和联系方式(电话以及电子邮件)。

  我们将从中选出“读龄”较长、文字较优者在极具珍藏价值的“10周年纪念特刊”上亮相,将您和《科技新时代》的不解之缘与百万读者分享。

  寻找老读者活动面向全国,即日起至2006年10月12日,入选将得到由杂志社送出的精美礼品和免费杂志。

  热线电话:010-65886161转300

  电子邮件:jiapeng@omgchina.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