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德国汉莎航空集团隆重庆祝在华发展8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7:14 新浪科技

  近日,德国汉莎航空集团在北京隆重庆祝在中国发展八十周年。德国汉莎航空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麦亚胡伯先生(Wolfgang Mayrhuber) 亲自率领由汉莎集团高层和贵宾组成的汉莎代表团专程访华。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不仅展示了汉莎在中国的辉煌成就和领导地位,也进一步表明汉莎对华投资的信心和承诺。

  德国交通部长Wolfgang Tiefensee、中国民航总局领导、德国驻华使馆的官员、“
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代表、汉莎中国合作伙伴和其他重要嘉宾出席了汉莎的庆祝活动。

  麦亚胡伯先生在庆祝活动上表示:“作为经济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中国在全球事务中的地位日益重要。汉莎非常荣幸能够见证和参与

中国经济及航空业的发展和繁荣。作为联系中欧的空中纽带之一,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中欧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1926年,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前身在柏林成立后不久,两架“容克G24” 跨越欧亚大陆,完成了对中国的探索之旅。在八十年后,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汉莎已成为中欧间最大的航空公司,每周有52个直飞航班从中国出发。集团旗下的汉莎货运、汉莎航空技术(飞机维修)、汉莎航空餐食服务和汉莎系统(IT信息服务)在中国的业务亦蒸蒸日上,均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汉莎集团在中国的员工约8000人,是在华投资规模最大的外国航空集团之一。

  汉莎不仅专注于自己的业务,还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和广泛的联系。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确保了汉莎在航空业的领导地位。在中国,汉莎是唯一同时与中国两家航空公司(即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上海航空公司)建立战略联盟的外国航空公司。

  麦亚胡伯先生和汉莎代表团于9月22日在京主持的庆典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A380机库奠基仪式、与德国商会和欧盟商会联合举办的关于“航空业的历史、现在和未来”的主题演讲和午餐会、皇城艺术馆“汉莎在华发展八十周年图片展”以及在紫禁城端门举行的庆祝晚宴。9月23日,汉莎代表团一行将飞往上海。

  为纪念“汉莎在华发展八十周年”,汉莎还专门推出了特殊标识。该标识将首次在庆祝活动中开始使用。

  德国汉莎航空集团简介

  德国汉莎航空集团是一家完全私营化的集团公司,提供全方位的

航空运输服务,其中包括航空客运、旅游、物流、机上餐饮、飞机维修和信息技术服务。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成功地发展了业内最广泛的航空联盟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