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飞天女游客在天上不忘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15: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2日,全球首位太空女游客在太空上接受了地面媒体的采访。

  受到太空病困扰

  安萨里表示,在飞往空间站的太空之行中,她遭受了太空病的各种困扰。尽管如此,
她表示绝不后悔这趟太空游。当被问到为这次太空之旅花费2000万美元是否值得时,安萨里坚定地说:“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妙的时光,比我预想的还要好,我正在享受在这里的每一秒,感觉实在太美妙了。”她强调说:“我想,最美妙的一刻应该是我第一次看见地球的时候,它在黑色背景的衬托下是如此美丽和安宁,那一刻我永远不会忘记。”

  开心享受太空

美食

  此外,在太空中的日子里,当身体状态还不错的时候,安萨里就开心享受太空美食。据她介绍,在空间站配备的各种食物中,巧克力和糖果是她的最爱。

  最有意思的是,身为女企业家的安萨里在太空中也不忘自己在地球上的公司。“我得知道我办公室最近发生的一切,知道每个人的工作进程,所以,他们给我发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