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世界首位太空女游客上天专题 > 正文

已有四位游客踏上太空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9:18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在付出了2000万美元后,世界首位女太空游客阿努谢赫·安萨里18日启程飞赴国际空间站。在她之前,全世界仅有3人曾自掏腰包购买2000万美元的“门票”进入太空。

  首位太空游客是美国人丹尼斯·蒂托。2001年4月30日至5月6日,60岁的蒂托造访了国际空间站。

  2002年4月27日至5月5日,第二位太空游客、29岁的南非企业家马克·沙特尔沃思游历了国际空间站。

  第三位太空游客是美国人格雷戈里·奥尔森。他于2005年10月1日进入太空,当月11日返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