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2006 IPTV中国峰会专题 > 正文

Gartner:2010年全球IPTV用户数量达48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09: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0日消息,据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预计,到2010年,全球IPTV用户数量将达到4880万。

  据Gartner预计,今年全球的IPTV用户数量将达到640万,明年将翻番至1330万,而2010年有望达到4880万。

  由于服务商为吸引用户而大打价格战,因此IPTV的收入涨幅似乎并不是很明显。据Gartner预计,今年全球IPTV的收入将达到8.72亿美元,而2010年则将增至132亿美元。

  Gartner还指出,在全球IPTV市场,西欧将处于领先地位。Gartner所说的IPTV是指与运营商宽带网络-电视机,而不包括宽带网络-PC。

  而据另一家调研机构iSuppli上个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10年全球IPTV用户数量将达到6300万。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