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16岁希特勒曾暗恋犹太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二战时曾下令屠杀600万犹太人的纳粹头子希特勒,少年时的梦中情人竟然是个犹太少女?希特勒的死党库比茨克撰写的《我所认识的少年希特勒》,最近出版了英文全译本,揭露年轻的希特勒曾对一名拥有犹太姓氏的美女一见锺情,但却羞于启齿,每次看见有男子跟她搭讪便暴跳如雷,渐见情花不开绝望之际,竟然计划掳拐少女逼她一起殉情。

  1905年春天的某个傍晚,16岁的希特勒首次遇见他的梦中情人,她的名字叫斯特凡尼,还有一个犹太人的姓氏—伊萨克。不过希氏显然没有理会,整个人都被那位苗条的金发少女深深吸引,但自卑的希特勒不敢向意中人表明心迹,于是每天伙同好友在伊人途经之处默默等候,库氏忆述:“当斯特凡尼向希特勒回眸一笑,他便乐透了;不过当她冷冷地走过时,希氏会感到犹如世界末日般。” 

  库氏曾为希特勒出谋献策“追女”,但希特勒却坚称自己与伊人有“心灵感应”,并一厢情愿将她塑造成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包括认为她跟自己一样喜欢音乐,分享著同样的信念与想法,总之就是天生一对。库氏曾挑战他这个奇怪的想法,但得来的是希氏冷言一句:“你根本不明白这非凡爱情的真义。”

  每当希特勒看见斯特凡尼跟年轻军官交谈时,便会气上心头,甚至表示憎恨所有军人。后来他渐渐发现相恋无望,占有欲极强的他便心生歹念,要求库氏帮忙引开她母亲的注意力,自己就趁机绑架她,并计划要跟她共赴黄泉,但下手的前数天,路过的伊人竟向他掷了朵鲜花,希特勒喜出望外,激动地向朋友说:“她爱我!你看!她爱我!”

  斯特凡尼此举打消了希氏的掳拐计划,也救了自己的性命,后来证实她虽然有犹太人姓氏,但并非犹太人,不过这亦证明了少年希特勒对犹太人并无仇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