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澳大利亚卡其色星期五纪念鳄鱼猎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1: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澳大利亚人8日通过群发电子邮件、刊登广告等方式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卡其色星期五”运动,号召澳大利亚和全世界喜爱“鳄鱼猎手”史蒂夫·欧文的人在8日穿上欧文生前钟爱的“卡其色”服饰,以纪念这位在4日拍摄节目时,不幸被魟鱼尾部毒刺刺中而死去的野生动植物学者和电视明星。

  “穿上任何只要是卡其色的服饰来纪念一位伟大的人物吧。”发起人在电子邮件中
呼吁道。悉尼的《每日电讯报》也发出了类似的号召。而澳大利亚的电台联盟也发起了“嘿,这是卡其色星期五”的活动,号召人们为欧文设立的“世界野生动植物勇士”基金会捐款。

  

澳大利亚不少政界名流都响应了“卡其色星期五”的号召,澳大利亚反对党领导人金·比兹利在当天穿上了卡其色的裤子,而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莫里斯·耶马也在当天系上了卡其色领带。

  欧文的密友,电视节目制作人约翰·斯坦顿透露,欧文的遗孀泰莉和他的家人已经在周五对欧文的临终祈祷仪式做出了安排,欧文的葬礼将在一个星期内举行;而大约2个星期后,他们将举办一个预计有5万到50万人参加的公众纪念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