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美国航空公司宣布订购7架空中客车A321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5:0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美国航空公司宣布订购7架空中客车A321飞机
美国航空公司宣布订购7架空中客车A321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近日,美国航空公司向空中客车公司确认订购7架A321-200飞机,并同时宣布把已经订购的7架A319和1架A320飞机改订为8架A321飞机。所有这15架A321飞机将全部采用两级客舱布局,载客人数为183人。

  美国航空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格·帕克说:“我们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多年来对A320系列飞机的反映都非常好。考虑到我们的客户数量的持续增长和新航线的出现
,这些新的A321飞机将非常好地满足我们发展的需要,同时也将给乘客提供一流的乘坐舒适性,帮助我们降低成本。”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斯特雷夫表示:“在成功运营A320系列飞机的其他机型后,美国航空公司又成为了我们在美国的第一家A321客户。对美国航空公司来说,增加订购A321机型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同时也表明了美国航空公司对整个空中客车A320飞机系列的极大信心。”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共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四种机型,是目前世界上最畅销和最成功的飞机系列。截止到目前,共接到了全球162家客户近4500架飞机订单。

  近期合并的美国航空和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全球最大的空中客车机队,所拥有的单通道和宽体空中客车飞机总数达到了205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